坂小召开“向着美好出发”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人:庄浩华   发布时间:2019-02-16   点击量:
desctiption

为进一步提高班主任的综合素质,切实提高班级管理有效性,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215日,坂上小学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主要针对本学期的德育工作进行了总体布置和指导。

本次会议主题为《向着美好出发》,由分管德育的庄华英副校长主持。首先,学生中心庄浩华副主任将上学期有关班主任工作检查评比情况作了反馈,重点针对班级网站建设的评比结果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并布置了开学初班文化建设的具体要求,希望孩子们能在干净温馨的环境中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随后,学生中心吴明洁副主任将上学期少先队各项工作材料,如班主任工作手册、少先队工作记载手册等的检查情况也向全体班主任作了反馈,并布置了开学初少先队有关活动,详细解读了庆祝正月十五元宵节的活动方案,希望孩子们在动手实践体验中感受传统文化节日的乐趣和魅力

最后,庄华英副校长围绕“向善”德育这一中心把本学期德育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为班主任老师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方向和目标,针对班主任工作的具体情况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给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同时庄校长也对全体班主任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都能朝着名班主任的方向努力,向着美好的明天再出发。

这次班主任期初工作会议,让老师们明确了本学期德育工作的要点,也让向善德育更加深入到了每位班主任的心中,相信坂小的每一位班主任老师都会发扬向上精神,携手共进,在新的起点,有新的目标,展新的面貌,把学校德育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坂上小学供稿  撰稿:庄浩华  摄影:盛晓虎  审核:吴军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