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区级语文课题(2017二)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 课题列表 > 语文课题 > 区级语文课题(2017二) > 研究过程

坂上小学“绘画日记”课题组召开课题组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吴丹英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

坂上小学“绘画日记”课题组召开课题组会议

踏着冬日暖阳,112日中午,坂上小学“绘画日记”课题组在课程中心会议室召开了课题结题准备会议,会议邀请了教师中心刘芳主任参与和指导。

会议伊始,课题组长褚程丹老师就总结了本课题的研究成果,对四年来一系列研究成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接着大家进行补充,在此基础上,大家又进行了合理细致的分工,对接下来课题结题的工作进行了分配,明确了课题结题前的资料收集和整理汇总任务。最后,教师中心的刘芳主任对本课题进行了总结,并对全体课题组成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期望大家做好课题结题工作,争取获得优异的成果!

通过本次会议的相互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收获着研究成果,相信本次会议后,大家一定能认真细致地做好我们的课题结题工作。

(坂上小学供稿 撰稿:褚程丹 摄影:王芳 审核:吴军波)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