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校管理 >>校园动态 >>坂上小学举行三月份“半日蹲班”调研活动
 
 

坂上小学举行三月份“半日蹲班”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2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蒋亚

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规范学校日常教学工作,近距离关注学生,了解学生学习状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坂上小学分别于3月7日和3月27日对一(5)班、二(5)班进行了“半日蹲班”常规调研活动,校行政人员、级部组长和教研组长参与了这两次调研活动。

学校的“半日蹲班”调研活动做到眼中有人、调研有法、指导有爱、奖励有度:首先,调研人员根据分组从班级管理、课堂教学、资料查阅、学生活动及安全卫生五方面对两个班级上午的常规执行情况进行了近距离的观察,了解教师教学与学生学习的实际;接着,各组调研人员根据分工汇总调研情况,完成《坂上小学“半日蹲班”调研考评表》;然后,校长室召集调研人员及涉及教师进行面对面的“半日蹲班”反馈,诚恳指出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改进的建议;最后,由班主任老师完成《半日蹲班调研整改方案》,并在后续的教育教学实际中积极落实与改进。

精准把脉开良方,深度指引提质量。“半日蹲班”调研活动通过观学、评教、查需,发现、诊断、指导、帮助,以蹲促建,有针对性地帮扶了班级建设与教师专业成长,全体坂小人将继续积极实践、努力探索、不断创新,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撰稿:蒋亚  摄影:各调研人员  审核:朱泽砚  坂上小学供稿)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

| 设为首页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网上报修 | 专题网站 | 课题网站

苏ICP备10052206号-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网站维护:坂小电教处

账号登录
保持登录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