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校管理 >>校园动态 >>坂小召开“校家同心,共育未来”四年级家长会
 
 

坂小召开“校家同心,共育未来”四年级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庄浩华

遇见,是最美好的开始,携手,是成长最好的助力。春风送暖,万物复苏。为进一步加强校家之间的密切联系,架起校家沟通的桥梁,促进孩子健康成长,3月26日下午,坂上小学召开了“校家同心,共育未来”四年级家长会。家长们如约而至进行签到,在井然有序的安排中开启校家共育之旅。

提灯引路,育梦成光。在孩子成长的道路上,既需要老师的无私帮助,也需要家长的配合,更需要智慧的理念引导。学校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常州市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吕玉华老师做了题为《优质教养,助力孩子健康上网》的专题讲座。吕老师以有趣的“大风吹”游戏导入,与家长进行互动,又结合自身教育经历,运用许多真实生动的案例,让家长意识到网络成瘾对青少年身体、学业的危害。接着,吕老师围绕家长处理误区、正确的处理方法、小学生手机管理的要点等多个方面,给家长防止孩子网络成瘾支了许多妙招。随后,级部主任殷玉艳老师对本次讲座进行了简要总结。

讲座后,家长们移步各班教室。班主任们精心策划班级家长会活动,邀请优秀家长代表发言,把教育孩子的经验与其他家长共享,让与会家长有所思、有所获。各班优秀学生代表则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使在场的孩子们也收获满满。随后,各班任课老师结合本班学生实际情况、学科特点以及班级现状,总结了孩子们的进步和成长,也指出了一些科学细致、切实可行的建议,让家长更全面清晰地了解到孩子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为孩子们的发展增效赋能。

校家共育,方能成就孩子美好的未来。每一次的沟通,都是心与心的联动;每一次的交流,都是爱与爱的携手。未来的日子,坂小全体教师会与家长们同心同向、携手前行,共同筑就孩子美好的未来。

(坂上小学供稿  撰稿:周青  摄影:庄浩华  审核:朱泽砚)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

| 设为首页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网上报修 | 专题网站 | 课题网站

苏ICP备10052206号-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网站维护:坂小电教处

账号登录
保持登录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