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校管理 >>校园动态 >>坂小组织观看2024年首场劳模宣讲活动
 
 

坂小组织观看2024年首场劳模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周菁

为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立足岗位,争创时代佳绩,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总工会联合主办2024年常州市劳模工匠进校园 思政教师进企业首场劳模宣讲活动。坂上小学积极响应号召,37日下午,全体教师集中三楼会议室观看了在线直播。

宣讲劳模邓建军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技术能手、中华技能大奖,2009年入选“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和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党的十七大、十八大、十九大、二十大代表。另一位劳模代表是陆春龙,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江苏省劳模。南京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2008年获得北京奥运会蹦床冠军。通过聆听两位劳模的事迹,坂小教师学习模范榜样,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劳动创造幸福,奋斗展现英姿,相信坂小教育在全体老师的努力下定会更上一层楼!

   (坂上小学供稿  图文:周菁  审核:朱泽砚)

IMG_7390.JPG


IMG_7384(1).JPG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

| 设为首页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网上报修 | 专题网站 | 课题网站

苏ICP备10052206号-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网站维护:坂小电教处

账号登录
保持登录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