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校管理 >>校园动态 >>坂小召开2024年春学期课题组长工作会议
 
 

坂小召开2024年春学期课题组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7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盛晓虎

课题研究是学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形成办学特色、打造教育品牌的重要渠道。2024年3月 6日,坂上小学课题组长和项目负责人齐聚一堂召开新学期课题组长会议,会议由教师中心盛晓虎主任主持。

首先,各课题组长和项目负责人围绕阶段研究成果和研究计划两方面,依次进行汇报交流,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困惑并与大家一起交流。随后,盛主任部署了新学期课题研究工作和要求。盛主任指出:做课题,要扎实开展课题活动,让每一位成员参与进去,同时,重视课题成果的提炼。

最后,庄彩华副校长进行了点评。她肯定各个课题组扎实的研究过程和丰硕的研究成果,同时建议,要将课题研究和教师教研、学生学习相结合,真正让课题研究促进教师的教和学生的学。

通过本次会议,各课题负责人更加明确了本学期的研究目标,并进一步完善课题研究过程,从而扎实并深入的推进课题研究,促进学校教育科研质量整体提升。

(坂上小学供稿  撰稿:顾文娟  摄影:盛晓虎  审核:朱泽砚)

mmexport1709784404028.jpg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

| 设为首页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网上报修 | 专题网站 | 课题网站

苏ICP备10052206号-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网站维护:坂小电教处

账号登录
保持登录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