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校管理 >>校园动态 >>坂上小学接受2024年春季学校卫生专项检查
 
 

坂上小学接受2024年春季学校卫生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07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朱泽砚

坂上小学接受2024年春季学校卫生专项检查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卫生监督管理工作,切实增强学校传染病防控能力,提高生活饮用水卫生管理水平,保障学生身体健康,防止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2024年3月6日上午,武进区教育局会同区卫健局一行来到坂上小学进行春季卫生专项检查。学校沈炳军校长、朱泽砚副校长、何文明主任和蒋旭盛老师参与了接待工作。

检查组一行对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教学环境、饮用水卫生管理、传染病防治、伤害监测及其他学校卫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监督检查。重点查阅了学校卫生应急工作预案、传染病疫情报告、学生晨午检、因病缺课追踪与登记、教学生活环境消毒等传染病防控工作制度和记录,并对使用直饮水学校的涉水产品卫生许可批件和水质检测消毒等相关资料进行检查。检查组表扬了学校的卫生工作,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能继续保持优秀的做法,进一步优化学校卫生工作。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在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卫生领域的各项工作的同时,也更加规范了学校卫生管理工作,全面提升学校卫生综合监管水平。坂上小学也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学校健康教育工作,为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图文:蒋旭盛;审核:朱泽砚)

MVIMG_20240306_093529.jpg


MVIMG_20240306_091357.jpg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

| 设为首页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网上报修 | 专题网站 | 课题网站

苏ICP备10052206号-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网站维护:坂小电教处

账号登录
保持登录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