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校管理 >>校园动态 >>凝心聚力抓质量 合众前行促发展
 
 

凝心聚力抓质量 合众前行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15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何迎霞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对毕业班教育教学工作的指导和管理,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坂上小学校长室会同课程中心成员以及全体六年级任课师于2023年3月15日召开了六年级毕业班工作会议。

   会议开始前,全体六年级老师做了一份往年的毕业试题。老师们认真考试,交换批改。此环节加深了老师对小学六年中学生核心素养的再认识,激发了老师们的学习意识、责任意识,为今后的教学指明方向。

接着,班主任们从班级整体情况、学生学情、身心特点、学生思想和心理动态、教学方法、提升措施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想法和做法。她们立足学科阐述了教学现状,分享了教学中的经验和方法,也提出自己的困惑,剖析问题,共商科学举措。
    分管教学的庄彩华校长提出:老师要从学生的源头找对方法,通过鼓励、表扬来激发学生内在的学习动力;老师之间要加强交流,找到最适合自己班级的教学教育方法,提优补差,培养合格的小学毕业生 。李鹰校长鼓励大家要“正视现状,优化方法,团结协作,尽力而为,共同进步!”

最后,徐媛老师代表毕业班教师表态:全体六年级老师一定统一思想、树立信心,团结协作,奋发向上,圆满地完成本届毕业班的教学工作。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

| 设为首页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网上报修 | 专题网站 | 课题网站

苏ICP备10052206号-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网站维护:坂小电教处

账号登录
保持登录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