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校管理 >>校园动态 >>坂上小学举行体育专兼职教师专题会议
 
 

坂上小学举行体育专兼职教师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3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盛晓虎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校体育教学工作质量,3月9日中午,坂小召开了体育专兼职教师会议。会上,李鹰校长对开学初学校体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后期的体育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体育课堂作为学生强健体魄、磨砺意志的重要课堂,作为体育教师必须要坚守在第一线,保证课时充足、内容丰富,达到育人的作用。

朱泽砚副校长也提出体育教学工作兼职教师可能相对专职教师有所不足,所以专职教师一定要做好带头作用,适时指导兼职教师做好体育教学工作,兼职教师有问题、有需要也可以向专职教师提,大家一同安全、高效地开展学校的体育教学工作。

何迎霞主任对体育课的安全保障问题进行了补充,何主任强调作为体育教师,在上体育课时一定要保证学生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时刻关注学生的身体状况,有问题及时与蹲点领导沟通好,第一时间处理。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今后体育课堂教学明确了目标与方向,相信全体体育教师一定会立足学生的身心健康,以素养培育为核心,构建学、练、赛一体化教学模式,打造高质量的体育课堂教学。(坂小供稿  图文:蒋旭盛  审核:朱泽砚)

IMG_5425(20230313-082926).jpg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

| 设为首页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网上报修 | 专题网站 | 课题网站

苏ICP备10052206号-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网站维护:坂小电教处

账号登录
保持登录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