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校管理 >>校园动态 >>坂小开展在线互动智慧云课堂观摩活动
 
 

坂小开展在线互动智慧云课堂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何迎霞

为了解最新的线上教学方式,掌握希沃白板的多种使用方法,提高坂小语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更快与时俱进,方便课堂教学,2023年3月9日,坂小语文教研组开展武进区在线互动式智慧云课堂观摩活动,并进行了智慧云课堂培训。

老师们在线观摩了礼河实验学校张艳老师执教的《学弈》一课。这是一篇文言小古文,张老师从理解题目入手,引导学生懂得题目“学弈”的意思。在课文的学习中,张老师引导学生从读对字句,辨清多音字,到读好节奏,在理解文中关键字的字义,了解课文内容,在提高难度,观察图上人物的动作,并与课文内容相结合,进行故事再编,一步步让学生对小古文从陌生到熟悉,再到深入了解。最后从全文角度学习课文结构,并学以致用,进行小练笔,逐步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

随后,朱成老师对老师进行智慧云课堂的培训。朱老师简单介绍了智慧云课堂的设备组成和功能,并详细介绍了录课的使用方法、视频的预览和拷贝,并介绍了远程录制和下载视频的方法,港边老师们随时随地录制和下载自己的上课内容。

本次教研活动让坂小语文教师看到了智慧云课堂的日新月异和强大功能,让语文课堂成为线上线下的全能王将不再只是梦想!

(坂上小学供稿  图文:顾文娟  审核:何迎霞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

| 设为首页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网上报修 | 专题网站 | 课题网站

苏ICP备10052206号-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网站维护:坂小电教处

账号登录
保持登录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