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校管理 >>校园动态 >>坂小召开民主评议和推荐党支部副书记会
 
 

坂小召开民主评议和推荐党支部副书记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周菁

根据武进区教育局统一部署安排,202331日上午,坂上小学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和推荐党支部专职副书记会议。教育局办公室主任何兰芹、职社科副科长蒋建峰、坂上小学党支部书记李鹰和全体坂小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何兰芹主任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要求大家公正推荐,全体坂小教师认真对待,以无记名方式推选了副书记,随后由蒋建峰副科长统一收取大家的推荐表。接着,两位局领导随机抽取了部分教师进行访谈。

坂小党支部充分发挥带领作用,全体党员肯吃苦,敢作为,在教书育人路上坚守初心。

       (坂上小学供稿  图文:周菁  审核:朱泽砚)

IMG_0285.jpg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

| 设为首页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网上报修 | 专题网站 | 课题网站

苏ICP备10052206号-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网站维护:坂小电教处

账号登录
保持登录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