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校管理 >>校园动态 >>坂上小学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坂上小学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2-22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盛晓虎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12月14日中午,坂上小学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学校党支部书记李鹰带来了一堂主题鲜明、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

报告会上,李鹰校长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等,对如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不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提升育人质量,脚踏实地,砥砺奋进,扎实践行,为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而不懈奋斗。

最后,李校长做了总结发言,她希望全体师生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去。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牢固树立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导向,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将高质量的教育教学作为一切工作的落脚点。(坂小供稿  图文盛晓虎  审核朱泽砚)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

| 设为首页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网上报修 | 专题网站 | 课题网站

苏ICP备10052206号-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网站维护:坂小电教处

账号登录
保持登录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