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校管理 >>校园动态 >>坂上小学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项会议
 
 

坂上小学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4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盛晓虎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职业行为,提高教师职业道德修养,树立教师形象,弘扬新风正气,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12月14日坂上小学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项会议。

首先,吴军波副校长传达了上级关于加强师德师风的有关精神,组织学习了教育系统9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随后讲述了师德师风存在的几点问题,并强调学校将常态化推进师德师风考核制度,切实提高教师政治站位,深化学习成果,在实际工作中持续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

随后,李鹰校长就当前学校师德师风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点评,希望全体教师树立为人师表、以身作则的理念,真正肩负起立德树人的重任。她强调要持之以恒地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忠诚教育事业,热爱本职工作,拥有扎实基本功,让学生尊重、家长信赖、人民满意的教师队伍。

(坂上小学供稿  撰稿:张蓓莉  图片:盛晓虎   审核:朱泽砚)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

| 设为首页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网上报修 | 专题网站 | 课题网站

苏ICP备10052206号-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网站维护:坂小电教处

账号登录
保持登录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