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校管理 >>校园动态 >>坂小举行红石榴家园“携手共栽”活动
 
 

坂小举行红石榴家园“携手共栽”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9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盛晓虎

筑牢生态屏障,守护绿水青山,建设美丽中国,从建设美丽校园做起。武进区坂上小学举行了红石榴家园“携手共栽”活动,各班少数民族的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少数民族的学生们热情高涨,撸起袖子,你一铲、我一锹,你填坑、我培土,默契配合,用自己的双手种下了象征着民族团结的“石榴树”。望着一棵棵笔直挺立的小树苗,少数民族的学生们纷纷说道:“等到来年春暖花开,这些树苗会越长越茂盛,就像我们这个民族大家族一样越来越团结紧密。”

最后,学生穿梭在花草树木间,让每一棵树木都有了自己的“身份证”,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的小心翼翼,生怕损伤了树木。增添这抹新绿,不仅美化校园,也促进各族学生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让民族团结之情常青长存。

通过共建红石榴家园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各民族的亲密关系,促使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谱写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坂小供稿 图文:蒋华琴  审核:朱泽砚)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

| 设为首页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网上报修 | 专题网站 | 课题网站

苏ICP备10052206号-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网站维护:坂小电教处

账号登录
保持登录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