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校管理 >>校园动态 >>坂上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坂上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08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盛晓虎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规范从教行为,树立严格自律、爱岗敬业的良好教师形象,创设温馨和谐的师生关系。2022年11月7日中午,坂上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本次会议由李鹰校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与。

她首先传达了区教育局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会议的精神。通过学习,强化教师的国家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教育责任,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自觉承担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的历史使命,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全体教职工对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对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教师必须回归并坚守“育人为本,以德育人”的初心,唯有坚守师德建设初心,方能达成育人目标。(坂上小学供稿  图文:盛晓虎  审核:朱泽砚)

IMG_3671.jpg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

| 设为首页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网上报修 | 专题网站 | 课题网站

苏ICP备10052206号-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网站维护:坂小电教处

账号登录
保持登录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