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校管理 >>校园动态 >>坂小召开2022年秋学期校服采购商定会
 
 

坂小召开2022年秋学期校服采购商定会

发布时间:2022-11-04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朱泽砚

坂小召开2022年秋学期校服采购商定会

为进一步规范有序做好校服采购工作,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11月3日下午,坂上小学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秋学期校服采购商定会。坂上小学李鹰校长等5位学校行政代表,周菁等5位教师代表,一年级家长代表和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朱泽砚副校长主持。朱校长首先向大家传达上级主管部门关于校服采购的通知精神,其次并介绍了统一校服的意义和校服采购流程 ,最后朱校长就校服的样式、价格、衣裤的面料、什么是“双送检”机制等相关内容向各位代表进行了解读。全体与会人员围绕校服的款式、价格等进行了充分的协商讨论并全体举手表决通过此次采购意向。

此次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坂上小学关于落实家长、学生参与学校重大事项决策的制度,增强了学校工作的透明度,促进了学校和家长、学生间的沟通。

(图文:金蕾;审核:朱泽砚)

1.jpg


6.jpg


3.jpg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

| 设为首页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网上报修 | 专题网站 | 课题网站

苏ICP备10052206号-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网站维护:坂小电教处

账号登录
保持登录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