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校管理 >>校园动态 >>坂上小学热烈欢送姜闻天校长光荣退休
 
 

坂上小学热烈欢送姜闻天校长光荣退休

发布时间:2022-10-30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盛晓虎

四十一载春华秋实,四十一载流光溢彩,2022年10月30日上午,由学校党支部、校长室、工会共同举办的姜校长欢送会在二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全体校行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吴军波副校长主持。

此次退休会主题为“一个好老师的四十年”,首先是祝福献礼,李鹰校长献送光荣退休喜匾,刘芳老师为姜校长佩戴胸花并送上鲜花,祝福姜校长光荣退休。接着,大家观看视频《一位好老师的四十年》看完视频,姜校长感慨万千,用三个关键词与在座老师分享了内心感受:第一是感谢,四十载教育事业的所有收获,是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是乡绅贤达的热情帮助,是所有同仁们的团结奋斗,共同努力的结果;第二是誓言,人生就像一本书,理当前后呼应,早在工作之初,就立志当一名好教师,他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从普通教师,到少先队辅导员,到完小校长,再到中心校校长,他始终不忘初心,踏踏实实做事,忠于党的教育事业;第三是愿望,在国泰民安、祥和欢乐的国度里,愿自己有一个好的身体,积极锻炼,注意饮食,开启自己的艺术之旅,用中国山水画描绘祖国大好河山,活出人生新价值。同时他也鼓励所有年轻老师勇往无前,为教育事业拼搏奋斗。

欢送致辞环节,课程中心何迎霞主任表示:“姜校长是一位德高望重的好校长,百年校庆,姜校长奔波于各地,为学校发展忙碌奔波。坂小日益辉煌的书法特色和戏剧特色,起源于姜校长的正确指引。工作中的姜校长领导有方,生活中的姜校长顾家周到,家庭幸福。”学生中心张驾鹰主任、财务中心王惠芬主任、服务中心何文明主任也表达了对姜校长的感谢,感谢姜校长对自己工作的帮助,对坂小发展的出谋划策。在他们心中,姜校长平易近人、慈眉善目、心胸宽广,他们祝福姜校长退休生活更加精彩,画自己喜欢的画,唱自己喜欢的歌,看自己喜欢的景,过自己喜欢的日子。老同学庄旭东总务也有感而发,姜校长知识渊博,政治历史、天文地理,如数家珍,他为人和善、性格开朗,虽在校长职务,但与老师们很是亲近。

最后,李鹰校长致辞。她表示:“姜校长贡献大、威望高、口碑好,在学校发展管理建设中,自己能切身体会到姜校长之前的不易与辛苦,亲和洒脱的个性造就了姜校长的人格魅力,祝福姜校长的退休生活精彩丰富。”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并热热闹闹把姜校长欢送到家。

向姜校长的教育初心和教育实绩致敬,武进教育四十年变迁,姜校长参与了,见证了,幸福了!祝福姜校长的退休生活依然充满阳光,精彩绚烂,欢乐永远!(坂上小学供稿 撰稿:周菁  摄影:盛晓虎  审核:朱泽砚)

IMG_5263.jpg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

| 设为首页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网上报修 | 专题网站 | 课题网站

苏ICP备10052206号-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网站维护:坂小电教处

账号登录
保持登录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