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校管理 >>校园动态 >>坂上小学迎接武进区平安校园“回头看”验收
 
 

坂上小学迎接武进区平安校园“回头看”验收

发布时间:2022-10-28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朱泽砚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对建设平安校园的各项要求,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学生健康成长,创造文明、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20221127日下午,由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区教育局组成的专项检查考核组一行莅临武进区坂上小学进行2022年平安校园创建“回头看”专项检查验收工作。

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和检查台账等方式,对坂上小学的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考察。检查组领导分组深入校园各处,实地巡查校园设施设备的安全性能和使用情况,以及校园周边安全环境、学校安全管理、师生人身安全等情况,详细查看安全工作的相关台账。

汇报会上,朱泽砚副校长向检查组领导汇报了坂上小学平安校园建设的相关工作情况。朱副校长紧密结合常州市平安校园创建的考核细则要求,立足学校实际情况,从组织领导、完善制度、安全防范、思想教育、联建互动等5个大方面,全方位、多角度详细汇报了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主要特色工作和成效。

考评组专家结合督导评估情况,全方位地对坂上小学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反馈。考评组专家表示对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特色亮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考评组也对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学校内化各项制度和预案,继续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持续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切实提升学校安全教育和管理水平。

校长李鹰做总结发言,她表示学校一直以来终秉持“安全无小事”的牢固意识,重视学校的安全教育和学生的安全意识,以金字塔的安全领导架构,层层推进,常态化组织好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学生平安、健康成长。

坂上小学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继续坚持安全第一的理念,持续加强学校安全保障和安全教育工作,以平安舒适的校园环境迎接“新优质学校”的创建验收,助力坂小学子幸福绽放。

1667187177406.png


1667187157851.png


1667187137502.png

(图文:金蕾;审核:朱泽砚)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

| 设为首页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网上报修 | 专题网站 | 课题网站

苏ICP备10052206号-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网站维护:坂小电教处

账号登录
保持登录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