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校管理 >>校园动态 >>坂小举行“喜迎二十大 争做向上娃”队列队形比赛
 
 

坂小举行“喜迎二十大 争做向上娃”队列队形比赛

发布时间:2022-10-24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盛晓虎

为了提高学生队列对形的规范性,以及进退场的口令、路线的整齐性,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班级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1021日下午,坂上小学举行队列队形比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各班依次进行了队列队形展示,队列要求各班队伍整齐,横竖对齐,直角转弯。在班主任的陪同引领下,比赛中的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统一的着装,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标准的动作,无一不展现着坂小少年们蓬勃的朝气。比赛结束以后,学校向获奖的班级颁发了奖状,以资鼓励。

本次队列队形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体活动,还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团结拼搏的精神,希望同学们把比赛的精神延伸到学习和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成为向健、向美的向阳少年!

坂小供稿  撰稿:张蓓莉  摄影:王蕾  审核:朱泽砚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

| 设为首页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网上报修 | 专题网站 | 课题网站

苏ICP备10052206号-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网站维护:坂小电教处

账号登录
保持登录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