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校管理 >>校园动态 >>坂上小学召开十月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坂上小学召开十月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7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盛晓虎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坂上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升东楼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

在开幕会之前,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中国有了共产党》第一集:东方欲晓。随后,由党支部书记李鹰校长上书记党课,她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等内容,号召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积极主动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为振兴乡村教育作出党员表率。

上午10时,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和人民破浪前行,奋斗出了万象更新、日新月异的新时代。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全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观看开幕会直播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二十大报告令人振奋、备受鼓舞,要立足岗位、拼搏奋斗,用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更大贡献。

坂小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自主学习常州市委组织部提供的“2022年10月党员教育学习资源包”。党员们通过自主学习后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切实贯彻落实好二十大精神,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坂上小学供稿  撰稿:钟燕  摄影:盛晓虎  审核:朱泽砚)

IMG_3412(20221017-204519).JPG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

| 设为首页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网上报修 | 专题网站 | 课题网站

苏ICP备10052206号-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网站维护:坂小电教处

账号登录
保持登录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