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校管理 >>校园动态 >>礼嘉镇企业职工子女微心愿慰问活动在坂小举行
 
 

礼嘉镇企业职工子女微心愿慰问活动在坂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09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庄浩华

6月9日上午,礼嘉镇政府尤敏副镇长、教育事业局张磊科长来到坂上小学开展企业职工子女微心愿慰问活动。李鹰校长、吴军波副校长和学生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旨在向家庭经济困难的品学兼优学生送去关爱和温暖,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在爱的呵护下健康快乐成长。

首先,尤镇长简要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相关情况,并强调坚持做到用爱心暖童心,让爱心伴童心,汇聚更多力量,关注祖国下一代的成长。

随后,尤镇长和张科长一起向坂上小学两名品学兼优的家庭困难学生送上学习机、乐高等学习用品和益智玩具。孩子们接到精心准备的礼物后,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活动中,慰问领导对学生进行了简单座谈,勉励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好好学习文化知识,做一个自强、自信、自立、诚信的人,常怀感恩之心,永立报国之志!

扶贫济困、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使他们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坂上小学供稿  撰稿:庄浩华  摄影:孙艳  审核:朱泽砚)

4497eaec84946aa1f7066afb11a1e8f.jpg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

| 设为首页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网上报修 | 专题网站 | 课题网站

苏ICP备10052206号-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网站维护:坂小电教处

账号登录
保持登录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