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校管理 >>校园动态 >>坂上小学开展2022年度六一爱心义卖活动
 
 

坂上小学开展2022年度六一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庄浩华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二十大,激发少先队员的团队精神和助人意识,202261日,坂小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开展爱心义卖活动,各中队成立“爱心义卖”活动小组,掀起了儿童节里的“红色巨浪”。

火热的太阳,挡不住队员们的活动热情。下午,顶着炎炎烈日,各班就迫不及待地将班里的爱心义卖物品搬到了各自的场地上,没一会儿就布置好了各具风格的展台,开始热情地叫卖。  

各班摊位上的商品琳琅满目,小到人物卡片,大到玩偶饰品,有美食,也有玩乐,可谓应有尽有,到处是一片热闹的海洋。摊位上的售货员们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天花乱坠地推销自己的商品,而顾客们则精挑细选,争相购买着自己喜欢的商品,整个活动暖意涌动。

通过本次爱心义卖活动,坂小全体少先队员充分展现了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一点爱心,一点奉献,会让更多的人得到帮助和温暖。本次义卖所得“爱心基金”将用于帮助更多的需要帮助的人,让爱心在孩子们的笑声中传递。

(坂上小学供稿  撰稿:顾文娟   摄影:盛晓虎  审核:朱泽砚)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

| 设为首页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网上报修 | 专题网站 | 课题网站

苏ICP备10052206号-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网站维护:坂小电教处

账号登录
保持登录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