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校管理 >>校园动态 >>坂小接受区工会“模范职工之家”评估验收考核
 
 

坂小接受区工会“模范职工之家”评估验收考核

发布时间:2021-12-30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孙艳

12月30日上午,区教育工会王丽华副主席和基教科朱红波副科长,来到坂上小学,对学校创建武进区“模范教工之家”工作进行了现场考核验收。

首先,考核小组听取了学校工会主席吴军波副校长《深耕“向上”文化,构建温暖和谐的“向成”之家》的创建工作报告报告主要围绕坂小凝心聚力创建“向健之家”、“向美之家”、“向慧之家”、“向心之家”、“向善之家”的具体过程吴校长列举学校工会的做法和活动向考核小组一一阐述考核小组深切感受到坂小人为创建一所百花竞放的田园学校而努力向上的姿态

汇报结束后,考核小组细致地翻阅了台账资料,同时召集部分教师开展问卷调查。在坂小工委委员的陪同下,考核小组还实地考察了坂小工会的阵地建设,参观了整洁温馨的教工之家。

区教育工会王丽华副主席指出,在过去的两年中,坂小工会凝聚各方力量,全校上下团结一致,协力共为,为建设一个向健、向美、向慧、向心、向善的坂小大家庭不懈努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希望学校工会接下来要进一步把教职工的利益实现好、维护好,把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调动好、发挥好,使“职工之家”真正成为教职工可以依靠的、充分依赖的“家”,不断凝聚建家活动的正能量,在完善组织、凝聚教职工、提升工会工作水平中更好地发挥建家的重要作用,进而团结广大教职工同心同德地推进学校的各项工作。

坂小工会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在区教育工会的指引下,把握新时代工会建设要求,全面落实区教育工会的工作部署,配合好学校党政班子,团结广大教职工,同心同德,为学校的向上发展谱写崭新的篇章!

(撰稿:孙艳  摄影:庄旭东 审核:朱泽砚)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

| 设为首页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网上报修 | 专题网站 | 课题网站

苏ICP备10052206号-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网站维护:坂小电教处

账号登录
保持登录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