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校管理 >>校园动态 >>坂上小学顺利召开了五年级学生家长会
 
 

坂上小学顺利召开了五年级学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盛晓虎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更好地把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引导家长科学教育子女,形成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的立体教育模式,凝聚教育合力,共同促进孩子健康成长,坂上小学于2021年12月1日召开了五年级全体家长会议。

“双减”政策下,关注孩子的心理,读懂孩子的想法尤为重要。本次家长会首先由国家心理二级咨询师、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常州市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的特聘专家何俐老师,以《读懂“神兽”叛逆,做智慧父母》为主题做了一场精彩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何老师通过邀请家长和学生互动表演和例举身边鲜活的事例,让家长们了解学生叛逆期的各种特殊表现,并指导家长怎样走进孩子的心里,进行有效的亲子沟通。此次讲座,让家长和孩子都受益匪浅,赢来了阵阵掌声。

接着家长们走进教室,就孩子的学习和生活表现和班主任及任课老师进行深入交流。家长们认真聆听各位老师的建议,坦诚发言,并积极地和各科老师商讨有效的教育方法。家长会在老师与家长们的和谐交流反馈中圆满结束。

本次家长会召开拉近学校与家庭的距离,融洽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教育工作的改进和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坂上小学供稿  撰稿:陈春蕾  摄影:王佳盛  盛晓虎  审核:吴军波)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

| 设为首页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网上报修 | 专题网站 | 课题网站

苏ICP备10052206号-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网站维护:坂小电教处

账号登录
保持登录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