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校管理 >>校园动态 >>坂上小学顺利召开了一年级新生家长会
 
 

坂上小学顺利召开了一年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盛晓虎

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进入小学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家长掌握一些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培养孩子良好习惯,促进孩子健康成长,2021年929日,坂上小学召开主题为好习惯伴成长”的一年级学生家长会。

会上,庄彩华副校长做了以《每一朵花儿都灿烂》为主题的讲座,她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特色,又从“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好习惯伴随终身”等方面结合自身教育实践经验向家长做了专题讲述,引起家长的强烈共鸣,还有不少家长认真地做起了笔记。

集中交流结束后,家长们有序进入各班教室跟任课老师进行互动沟通。一年级各班开展一份介绍、一次排队、一篇朗读、一段分享、一曲歌唱、一场游戏等一系列的活动,将学生入学一个月收获全面地展现给家长们看。

各班班主任、任课老师就孩子在学习、行为习惯等方面的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给出了相应的建议。最后,家长们踊跃与老师互动交流,共同探讨促进孩子健康成长的方法和途径,并在评议表上写下各自最诚恳的意见与建议。

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新生家长会,他们既了解了学校文化,又认识了孩子的老师,更重要的是知道了正确教育孩子的基本方法,真是收获满满,受益匪浅。相信在学校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坂小将成为孩子们幸福健康、快乐成长的天堂

(坂上小学供稿  撰稿:顾文娟  摄影:王丽洁  审核:朱泽砚

微信图片_20210930161230.jpg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

| 设为首页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网上报修 | 专题网站 | 课题网站

苏ICP备10052206号-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网站维护:坂小电教处

账号登录
保持登录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