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校管理 >>校园动态 >>坂小开展“家校同心共学共助”家长会
 
 

坂小开展“家校同心共学共助”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盛晓虎

为了巩固党史学习成果,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精神,为实现美好的“中国梦”注入个人的力量524日,坂上小学五年级开展大手牵小手,共同学党史为主题的家长会。

本次会议有两项议程。首先由民盟盟员、常州市作家协会会员周星老师作主题为日出东方之常州三杰党史讲座。讲座开始,老师首先带领大家为袁隆平和吴孟超两位院士默哀之后,回顾我国建党一百年的辉煌历史,重点介绍了常州三杰为中国革命的胜利做出了杰出的贡献。通过介绍常州三杰的成长经历,结合现代的家庭教育理论知识,在轻松的氛围中引导家长们重视孩子习惯的养成,反思自己的家教行为,思考教子问题。老师生动有趣的讲座赢得了家长和学生的阵阵掌声。

后,在班级家长会上,各班班主任、任课老师就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学校工作、班级活动及学生在校表现,向与会家长做了详细的汇报和交流,并结合学科的课程标准给予了家长们一些具体的有针对性的家庭教育建议,同事也就家长应如何更好的配合学校做好孩子们的教育工作交流了看法。家长们俨然被老师们的热情感染,一个个听得聚精会神,不少家长还携带了笔记本记录。家长会结束后,更有不少家长留下与任课老师继续交流。

此次家长会的召开,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家长与老师搭建起“沟通、交流、合作”的平台。通过交流,家长们获得了许多科学有效的家庭教育方法,对如何尊重和关爱孩子,培养孩子的好习惯达成了共识,获得了启发。让我们期待孩子们在学校和家庭的合力教育下健康快乐成长!

(坂上小学供稿  撰稿:陈春蕾  摄影:张红燕 审核:吴军波)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

| 设为首页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网上报修 | 专题网站 | 课题网站

苏ICP备10052206号-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网站维护:坂小电教处

账号登录
保持登录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