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校管理 >>校园动态 >>2021年坂小春季田径运动会正火热进行中
 
 

2021年坂小春季田径运动会正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1-05-06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盛晓虎

为进一步贯彻《学校体育工作条例》的精神,深入开展“阳光体育”活动,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发现体育苗子,培养我校体育后备人才,2021年4月30日,伴随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坂小春季田径运动会如期举行。

比赛开始,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跑道上,60米、100米、200米、竞速、、接力比赛如火如荼地开展,运动员们你追我赶,一个个咬紧牙关,像利箭般冲向终点,他们不屈不挠、顽强拚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田赛的比拼,同样精彩。小小的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他们身手矫健,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努力实现超越自我的目标。小沙包在空中轻盈地飞向远方,重重的铅球寄托着运动员们胜利的梦想砸向地面,运动场上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响彻校园。

场上的选手们争分夺秒认真比赛,场下的服务员们尽职尽责,坚守岗位,保障运动会的有序进行;啦啦队热情鼓舞,欢呼呐喊,为所有奋力拼搏的运动员们加油打劲。

本次春季运动会,运动员们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采,弘扬了坂小的向上精神。在比赛中,学生培养了合作、自信、勇敢、公平竞争及团队精神等良好品质,发展了各自的特长,提高团结合作、应对挫折的意识和能力,为未来的人生之路打下厚实的基础。

(坂上小学供稿  撰稿:顾文娟  摄影:王丽洁  审核:吴军波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

| 设为首页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网上报修 | 专题网站 | 课题网站

苏ICP备10052206号-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网站维护:坂小电教处

账号登录
保持登录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