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校管理 >>行风建设 >>活动方案:坂上小学“两评”活动方案
 
 

活动方案:坂上小学“两评”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10-11-25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bshwy

“学生评教师、家长评学校”活动方案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育教学管理,进一步提升学校内涵发展水平,努力办“学生信任,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学校,根据教育局工作部署,决定在11月下旬开展“学生评教师、家长评学校”活动,现就有关事项作如下安排:

一、         评议领导小组成员及职责。

  长:王小明(指导评议活动,进行评议情况分析)

副组长:何文英(制定评议活动方案,具体组织评议活动,进行评议情况分析,负责上报情况分析材料。)

  员:何迎霞(具体负责家长评学校活动,汇总家长评学校情况。)

张驾鹰(具体负责学生评教师活动,汇总学生评教师情况。)

  亚(具体负责学生评教师测评工作:四年级教师)

  芳(具体负责学生评教师测评工作:五年级教师)

庄华英(具体负责学生评教师测评工作:六年级教师)

 

二、         评议活动时间。

1、家长评学校:1130

2、学生评教师:1129

 

三、         评议活动要求。

1提高认识。“学生评教师、家长评学校”活动,是学校加强常规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以学生为本、科学发展”办学理念的重要体现。我们要高度重视,在成立评议工作领导小组的基础上,组织开展这项工作,为学校的管理工作积累感性资料。

2、客观评价。在组织“学生评教师”中,既要保护学生参与学校管理的积极性,又要保护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对于学生所提的意见和建议,我们评议领导小组应客观分析,以恰当的方式向教师反馈评议信息,切不可以学生的意见建议作为批评教师的唯一依据。通过评议,达到激励、激发教师的工作热情,促进教育教学的顺利开展,促进师生关系的和谐发展之目的。对“家长评学校”的意见和建议,要高度重视,要通过一定的方式做好意见建议的答复解释工作,以充分体现学校对家长意见的尊重和重视,体现学校的诚意和态度。

3、认真总结。活动结束后,我们要认真汇总评议情况,梳理问题,形成书面材料。

4、落实整改。对评议过程中梳理出的问题,我们要认真落实整改。

 

武进区坂上小学

20101125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

| 设为首页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网上报修 | 专题网站 | 课题网站

苏ICP备10052206号-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网站维护:坂小电教处

账号登录
保持登录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