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少年宫 >>七彩活动 >>文体娱乐 >>坂上小学成功举办“童心献党 红歌悠扬”合唱比赛
 
 

坂上小学成功举办“童心献党 红歌悠扬”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7-05-14   点击:   来源:原创     作者:庄浩华

红歌代代传,童心献给党。为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激发我校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的革命情怀,陶冶革命情操,建设和谐校园,展现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5月12日,坂上小学第十二届校园艺术节之“童心献党  红歌悠扬”合唱比赛在学校大阶梯教室隆重举行。
    比赛在响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的整场比赛更是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一个又一个方阵,一支又一支红歌,一阵又一阵掌声、呼声,不断把比赛推向高潮。25个参赛班级上下场队列有序、服装整齐、精神饱满、歌声嘹亮、激情昂扬,传唱经典红歌、时代新歌,动听的歌声、深情的朗诵、新颖的创意让大合唱在今天大放光彩。意气风发的少年,用自己独到的方式再次唱响红色的革命经典,爱国主义精神在同学们稚嫩却充满朝气的歌声中传承。三(5)班同学舞动着五色彩带,一曲婉转悠扬的《七色光之歌》唱出了少年儿童的活泼与朝气;四(4)班的一首《说唱中国红》不仅唱出了对祖国的祝福,也唱出了对幸福生活的追求;五(2)班的《精忠报国》铿锵有力的旋律,让在场的所有观众热血沸腾,精神振奋……一首首红歌唤起了同学们对红色革命历史的回忆与敬仰,讴歌了党在新时期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丰功伟业。最后,比赛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红歌大合唱比赛,唱响了拼搏奋进的时代主旋律,展现了坂小学子热爱祖国、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学生的爱国情操,弘扬了伟大的民族精神。红歌不仅是对学生的一种教育,更是一种红色精神的回归。红歌的魅力,红歌的精神,在坂小少年的身上一定会得到更加完美的诠释。(坂上小学供稿  图文:庄浩华  审核:刘芳)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

| 设为首页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网上报修 | 专题网站 | 课题网站

苏ICP备10052206号-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网站维护:坂小电教处

账号登录
保持登录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