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校管理 >>工作通知 >>教师中心通知 >>关于表彰2021- 2022坂上小学教科研先进个人的决定
 
 

关于表彰2021- 2022坂上小学教科研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2-09-06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盛晓虎

本学年度,我们坂上小学的广大教师,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推进课程改革,充分发挥课题研究对教育教学的推动作用,努力开展各种形式的教科研活动,在上级有关部门举办的各种评比竞赛活动中,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作出了积极贡献。经研究,决定对孙艳、钱佳等23位优秀教科研先进个人给予表彰。

希望获得本年度先进个人继续努力,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全校老师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行动,迎头赶上,紧紧抓住教育教学改革重点,认真做好课题研究工作,为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作出新的贡献。

附:教科研先进个人名单

孙艳、钱佳、顾文娟、盛晓虎、徐涵懿、赵姝、陈香、虞淑娴、孙姣、蒋彩云、沈新春、许莹、刘丽娜、周菁、张平军、何俐、吴丹英、蒋宁、庄浩华、殷玉艳、杨璐、张蓓莉、朱双婷。

 

 

武进区坂上小学

2022年9月1日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

| 设为首页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网上报修 | 专题网站 | 课题网站

苏ICP备10052206号-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网站维护:坂小电教处

账号登录
保持登录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