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学纵横 >>竞赛信息 >>2019年武进区坂上小学毕业考试英语口语测试安排
 
 

2019年武进区坂上小学毕业考试英语口语测试安排

发布时间:2019-06-03   点击:   来源:原创     作者:吴军波

一、考务安排:

主任:周小芬

副主任:刘继英  何迎霞 吴军波

组员: 庄华英 钟燕 陈小玉 吴明洁 周菁 朱清 虞淑娴 赵姝

陈春蕾

二、测试时间:201966  1140~

三、测试对象:2019届小学毕业生

四、测试内容和评分意见:

1.测试内容

小学毕业考试英语口语测试为20分,分四个部分:⑴朗读短文/对话(5分);⑵情景对话(5分);⑶话题简述(5分);⑷才艺展示(5分)。

口语测试卷由区教师发展中心提供,测试卷分AB两套,两套试卷各部分难度相当,学生抽取其中一套进行测试。

2.评分意见

1)朗读对话或短文:以学生的语音、语调和节奏为主要评价依据。

2)情景对话:要以主题对话为形式,在对话中与学生进行信息交流。答错一处扣1分,扣满4分为止;学生的语音、语调和流畅度为1分。

3)话题简述:由学生任选一个话题进行简述,至少要说8句话以上,少于8句,则扣1-2分;其语音、语调和流畅度为1分。

4)才艺展示:由学生任选六年级教材中的一首英文歌曲、儿歌,或与其相当的课外歌曲和儿歌,学生的音调、语音、音量为主要评价依据。

注:口语测试可由学生以对子或个人形式进行,测试教师要关注学生的情感,使学生发挥最佳口语水平。

五、测试组织工作和要求:

1.毕业生英语口语测试由各考点学校统一组织安排,每个测试室必须有两名测试人员组成,测试人员由学校聘请英语素质较好的教师担任,任课教师不得测试自己所教学生。

2.学校要安排好休息室、准备室、测试室,并认真对工作人员进行培训。

3.学生抽签后准备5分钟再进入测试室进行测试。

4.测试后要及时认真做好成绩记载工作。

六、测试注意事项:

1.测试人员必须用英语与学生进行交流,测试时对考生态度要亲切耐心,要帮助考生消除紧张心理,让他们发挥出水平。

2.测试人员说话音量、速度要适中,要保证每个考生听清楚。如考生听不清楚,可将问题重复一遍。每个考生的测试时间不超过5分钟。

3.严格执行标准,做到认真、公平、公正,防止偏紧、偏松或时紧时松。

4.学生成绩为两位测试员的平均成绩,要正确、清楚、无误地填写在成绩记载表上。

5.学生如对所测试成绩不满意,可向学校提出申请,学校统一进行补测。

七、测试安排:

测试分两组同时进行,从六(1)班开始依次进行测试,具体安排如下:

休息室:各班教室

准备室:美术室(1

测试室一 :会议室

测试室二 :美术室(2

测试时间:  六(1)班(11:40-13:40

                六(2)班(11:40-13:40

六(3)班(13:20-15:40

六(4)班(13:20-15:40

六(5)班(15:40-16:30

测试人员安排: 教室学生调配(庄华英、陈小玉、钟燕)

               准备室学生调配:吴军波

               测试室学生调配:朱清

               测试室一测试人员:陈春蕾 虞淑娴

               测试室二测试人员:吴明洁 周菁

                                                                                武进区坂上小学

                                                                                201963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

| 设为首页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网上报修 | 专题网站 | 课题网站

苏ICP备10052206号-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网站维护:坂小电教处

账号登录
保持登录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