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学纵横 >>竞赛信息 >>关于一二年级举行朗读比赛的通知
 
 

关于一二年级举行朗读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8   点击:   来源:原创     作者:何迎霞

为了进一步推动坂上小学语文课外阅读,全面提高学生的阅读素养,决定和少先队活动整合,举行一二年级朗读比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朗读主题:“沐浴书香,与新时代相约”

二、比赛时间:411日(星期四)早读课和中午12:00起。

三、比赛形式:全班参与和个人比赛相结合。全班齐读占分50%,个人朗读占分50%,每班选出五位优秀选手参加个人比赛,评出一、二、三等奖。

四、比赛内容:全班齐读的内容以本学期学过的课文为主,个别朗读的内容选自课外《奋进新时代》,考查学生的语感。

五、评委:

一组:★何迎霞、褚程丹(集体朗读早读课7:30开始)

二组:★褚程丹、徐媛、蒋彩云(一年级组)(实验室1)

三组:★庄浩华、孙艳、杨晓琴(二年级组)(实验室2)

六、训练重点:

1、集体朗读:要做到声音响亮而不喊叫,表情自然而不夸张,停顿流畅而不做作,轻声(着了过)轻快而不拖声。

2、个别朗读:表情要自信,声音要响亮,语句要连贯。

                                                    坂上小学课程中心 

          20194月2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

| 设为首页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网上报修 | 专题网站 | 课题网站

苏ICP备10052206号-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网站维护:坂小电教处

账号登录
保持登录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