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学纵横 >>学生专题 >>获奖作文 >>精彩的篮球赛
 
 

精彩的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01-28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何迎霞


坂上小学5  李宇豪

    今天我们坂上小学和礼嘉小学要举行一场篮球友谊赛。我们整装待发,不到10分钟就到了比赛场,我和几位候补队员坐在座位上看比赛。

双方队员在篮球架下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嘘——”随着口哨声双方各自走向自己的位置准备好了吗?裁判嘴里叼着一个口哨手里着一个篮球站在赛场上321开始——”裁判把手中的球向空中一抛,我豹子黄明昊如同一个拉满一样”地一声,冲到中间高举着双腿一弯准备跳跃可是对面一个号称“棕熊”的男生人高马大手一,抢到了球。我方队员纷纷阻拦,可是他一头发怒的棕熊一样,气势汹汹地向自己的篮筐跑去。他来到了三分线上,双腿弯曲轻轻一跳。手里的球在空中划出了一个优美的弧线朝篮筐飞去。”地一声球砸在篮球板上反弹回来又在篮筐上转了两圈。这时,全场人的心都悬了起来,拉拉队员有的挥舞着手臂高喊:“进、进、进!”,有的跺着脚摇着手喊:“不进、不进”。忽然篮筐里一滚,居然进去了!对方暂时领先3分。

比赛激烈地进行着。我们把比分追到10:10平,这时我方队员像打了鸡血似的突然觉醒。看!我方队长王浩他带着球,时而把球抱起作投篮状,时而左奔右突地做着假动作,把对方队员迷惑得无从下手。见没人拦截之际,他向像箭一样冲到篮筐下,飞身一跃,一个漂亮的2分球稳稳地落到了篮筐里。我方队员在他的带领下已经打出了气势,打出了节奏。旁边的拉拉队不停地喊着“坂小加油!”“礼小加油!”,似乎把嗓子都要喊破了。“离结束还有最后1分钟!”裁判大喊。这时我方的分数已经遥遥领先。但队员们个个沉着冷静,做好了防守,拖延着最后1分钟,不让对方有可乘之机。“嘘——”比赛结束了。“我们赢啦!”我们跑到球场上欢呼着、拥抱着!

这真是一场精彩的篮球赛。(指导老师:何迎霞)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

| 设为首页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网上报修 | 专题网站 | 课题网站

苏ICP备10052206号-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网站维护:坂小电教处

账号登录
保持登录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