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德育天地 >>德育活动 >>坂小联合社区关工委开展暑期教育活动
 
 

坂小联合社区关工委开展暑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1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庄浩华

暑假来临,为了切实做好暑期青少年教育工作,提高青少年思想品德和个人素质,增强安全意识,从而度过一个快乐又有意义的暑假。77日至10日,坂上小学联合礼嘉镇坂上各社区关工委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6下旬坂小学生中心庄浩华副主任便与各社区关工委负责人取得联系,筹划活动的开展,制定活动日程表,安排8位志愿者老师分别前往坂上村、蒲岸村、何墅村和武阳村参加服务活动,同时组织班主任发动该社区孩子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为期四天的校外辅导站活动中,志愿者老师们精心设计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不仅有常规的语数课程和作业辅导,还增加了体育趣味游戏,心理健康讲座和防溺水安全教育讲座等,从知识传授到实践指导,从游戏体验到心理疏导,志愿者老师带孩子一起畅游知识的海洋,感受生命的美好。之后,各村委都举行了三好学生表彰大会,希望同学们不负光阴再接再厉,奋发拼搏,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在学校和各社区的积极配合下,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活动不仅丰富了青少年的暑期文化生活,也增强了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促进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

  (坂上小学供稿 撰稿:张蓓莉 摄影:各志愿者老师  审核:朱泽砚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

| 设为首页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网上报修 | 专题网站 | 课题网站

苏ICP备10052206号-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网站维护:坂小电教处

账号登录
保持登录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