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德育天地 >>队伍建设 >>坂小开展名班主任工作室专题培训活动
 
 

坂小开展名班主任工作室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3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庄浩华

坂小开展名班主任工作室专题培训活动

为提高坂小班主任的专业素养,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并针对常州疫情结束,学生复课复学后心理变化进行有针对性的教育,2022年4月22日,坂小开展“陆静、王芳名班主任工作室”专题培训活动,全体班主任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班主任们认真观摩了白云阁老师的“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及学校应对”为主题的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师资专题培训,从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学生心理问题的学校应对、危机学生的学校应对及干预和答疑、交流环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学习,了解了学生居家防疫、复课复学过程中的心理变化和个体心态发展过程,并且知道要做好心理教育工作,拓展心育途径,对学生进行定期评估监测,加强日常动态观察,从而预防学生产生心理危机。

本次名班主任工作室活动针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问题进行专题培训,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坂小班主任们不仅提高了对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程度,还学习到了相应的应对方法,未来必将为坂小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坂上小学供稿  撰稿:顾文娟  摄影:王玥婷  审核:朱泽砚)



2.jpg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

| 设为首页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网上报修 | 专题网站 | 课题网站

苏ICP备10052206号-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网站维护:坂小电教处

账号登录
保持登录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