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支部 >>党务活动 >>坂小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
 
 

坂小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19-01-18   点击:   来源:原创     作者:盛晓虎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2019年1月18日上午,坂上小学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学时代楷模,做时代先锋”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组织委员刘继英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三个议程。第一议程学习王继才先进事迹。“做一件事容易,一件事做一辈子不容易”,这位守岛英雄与妻子以海岛为家,与孤独相伴,在没水没电、植物都难以存活的孤岛上默默坚守32年,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爱国奉献的忠诚答卷。

第二议程聆听周小芬书记的《干在实处永无止境,勇立潮头方显担当》冬训班专题培训。周书记从“心有所向,做政治坚定的表率;心有所责,做风清气正的表率;心有所畏,做廉洁奉公的表率;心有所为,做勇于担当的表率”这四方面谈党员干部如何真正做守法表率、实干行家、领航先锋。

第三议程是分组开展组织生活会。各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明晰方向。全体党员教师回顾了一年的教育教学工作并针对自身不足作出整改承诺,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坂小又快又好再发展!

2018,我们静静回首,走过风、走过雨、拥抱阳光、拥抱灿烂;2018,我们细细回味,有过得、有过失、拥抱欢笑、拥抱幸福!2019年,九九归一,这一支党建队伍,将带领这一个坂小团队,穿过风雨,再见彩虹,踏上康庄,再攀新高!(坂上小学供稿  撰稿:钱佳  摄影:盛晓虎  审核:吴军波)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

| 设为首页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网上报修 | 专题网站 | 课题网站

苏ICP备10052206号-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网站维护:坂小电教处

账号登录
保持登录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