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支部 >>党务活动 >>坂上小学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坂上小学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6   点击:   来源:原创     作者:吴军波

12月5日,坂上小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表决庄浩华、叶燕钧两位同志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刘继英主持。

会议上,首先由预备党员庄浩华、叶燕钧两位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交流了自己在预备期一年中,对党的认识以及个人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成长历程,并表达了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意愿。之后两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汇报了她们的入党培养教育考察情况,并就她们的个人工作表现做综合评价。接下来与会全体党员围绕两位同志是否同意其按时转正充分发表意见,大家认为庄浩华同志作为一线教师能全身心投入教育工作,能从学生实际出发,讲究方法,能用爱心,耐心和责任心赢得家长和学生的信任和爱戴;叶燕钧同志能在教育岗位中排除万难,虚心学习、潜心钻研,是一个思想健康,要求上进的同志。经严肃讨论和投票,最终以全票通过两位同志如期转正。

最后,坂小党支部书记周小芬发表讲话。她希望大家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党员同志继续发扬良好的学风作风,努力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到实处,在教育实践活动中不断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砥砺前行,用自己的热情与智慧努力为学校作出新的贡献。(坂上小学供稿  撰稿:徐媛  摄影:许莹  审核:吴军波)

IMG_5206_副本.jpg

IMG_5207_副本.jpg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

| 设为首页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网上报修 | 专题网站 | 课题网站

苏ICP备10052206号-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网站维护:坂小电教处

账号登录
保持登录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