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支部 >>党务活动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发布时间:2017-09-06   点击:   来源:原创     作者:刘芳

坂上小学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为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坂上小学党支部按照礼嘉镇党委的要求于96日上午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由周燕侠副校长主持。周燕侠副校长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周小芬校长代表坂上小学党委向礼嘉镇党委做了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支部过去三年的党员学习、党员发展、规范办学、活动开展等情况,全体党员对支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紧接着庄华英校长宣读了选举办法,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随后,周燕侠校长宣读了候选人名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监票人名单。在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专门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周小芬、周燕侠、庄华英三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举行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周小芬同志担任支部书记,周燕侠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庄华英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同时将选举结果上报上级党委。

选举结束后,周小芬书记对新一届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新一届支部抓学习、维护大局、勤勉务实,要求每位党员争当时代先锋,模范履行共产党员行为规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促进坂小的蓬勃发展。

最后,主持人周燕侠副校长对本次换届选举会议进行了总结,整个议程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坂上小学供稿 图文:许莹 审核:刘芳)

 

QQ图片20170906155318.jpg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

| 设为首页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网上报修 | 专题网站 | 课题网站

苏ICP备10052206号-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网站维护:坂小电教处

账号登录
保持登录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