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支部 >>党课内容 >>坂上小学召开组织生活暨统一学习活动
 
 

坂上小学召开组织生活暨统一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2   点击:   来源:原创     作者:刘芳

322日,坂上小学党支部召开2018年第一次党员组织生活会暨统一学习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和离休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周燕侠副校长主持。

本次会议由三个议程,首先由老校长姜闻天对十九大报告的解读。他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建设美丽中国、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等十个方面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二是选举产生了礼嘉镇优秀共产党员。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民主选举下,最终王惠芬同志党员当选为2018年礼嘉镇优秀共产党员。

三是开展组织生活会,主题紧扣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党支部书记周小芬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在她的带动下,全体党员同志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大家的发言紧扣主题、联系实际,认识到位、体会真切,反映了学习的成效;自我剖析深刻,查摆问题严格,体现了严和实的要求,也体现了担当的精神;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态度诚恳,交流充分,开成了一次严肃认真,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针对下一步的工作,党支部书记周小芬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升党性意识、党员意识、管党治党能力与责任;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结合实际工作,推动落实学校的工作部署,通过强化责任,提高、提纯求真务实作风;四、要进一步巩固发展现在的良好局面,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强化党员同志带头表率的作用,提高全校的品质修养。(坂上小学供稿 撰稿:盛晓虎 摄影:许莹 审核:庄华英)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

| 设为首页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网上报修 | 专题网站 | 课题网站

苏ICP备10052206号-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网站维护:坂小电教处

账号登录
保持登录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