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少年宫 >>成果展示 >>祝贺坂小在常州市春季联赛中喜获丰收
 
 

祝贺坂小在常州市春季联赛中喜获丰收

发布时间:2019-04-04   点击:   来源:原创     作者:盛晓虎

春风吹,战鼓擂。在刚刚结束的,由常州市体育局、常州市教育局主办的2019年常州市小学生春季篮排足联赛,坂小参加了男排、女篮的角逐,一举获得女排甲组第三名,丙组获得第四名,男排获得第七名的好成绩。

赛场上坂小运动员们全身心投入、奋力搏杀。教练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表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不仅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

球场上,孩子们奋力拼搏;球场边,同样心弦绷紧。在场观看的师生目不转睛地注视着赛场上的变化,他们时而欢呼鼓掌,时而紧锁双眉,时而紧扣十指……场上队员的一举一动紧紧地扣住了他们的心弦。他们不断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也为运动员的精彩表现拍手叫好。

近年来,坂小牢固树立“健康第一”思想,高度重视学校体育教育,大力开展阳光体育活动,激发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提高学生的运动技能,培养学生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良好品质。(坂上小学供稿  图文:盛晓虎  审核:吴军波)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

| 设为首页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网上报修 | 专题网站 | 课题网站

苏ICP备10052206号-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网站维护:坂小电教处

账号登录
保持登录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