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学纵横 >>教学常规 >>常规管理 >>坂上小学接受区教学常规管理工作调研督导
 
 

坂上小学接受区教学常规管理工作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2-11-23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何迎霞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教学常规管理规范化、精细化,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11月23日下午,武进区教育局调研员兰秀成校长、责任督学星河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庄惠芬对坂上小学教学常规管理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学校《强化“五力”落实常规,提质增效共创新优》的汇报,详细查看了相关过程性材料,组织了学生问卷和访谈。

调研组两位专家结合学校情况与行政班子成员进行互动交流,对学校规范开展常规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在常规管理中遇到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教学常规是学校管理的根底工程,本次调研督查为学校落实“双减”和今后教育教学工作实行精细化管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学校将以本次调研督导为契机,以“向上”文化为核心,以“创建新优质”为目标,以“常规”为抓手,在“细节”上下功夫,在“实效”上做文章,进一步立足常规、规范管理,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遇见更美好的教育。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

| 设为首页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网上报修 | 专题网站 | 课题网站

苏ICP备10052206号-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网站维护:坂小电教处

账号登录
保持登录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