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走进校园 >>百年老校 >>薪火数代竞相传 坂小百年铸辉煌
 
 

薪火数代竞相传 坂小百年铸辉煌

发布时间:2013-10-27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zcwxyzq

   

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武南河畔,学校占地面积33836平方米,建筑面积11718平方米,绿化面积17392平方米。建有升东楼、启智楼、登攀楼、知味楼、春芽广场、朝晖广场等。

学校历史悠久,人才辈出,文化底蕴深厚,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施一流,教育技术先进,是一所具有优良传统的“百年老校”。学校现有教学班26个,在校学生1222名,在职教师55名,其中中学高级教师18名,小学高级教师1名;常州市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坛新秀共8人;武进区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共7人;本科学49人。

长期以来,学校在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的领导下,在社会贤达的关心支持下,秉承“向上”校训,坚持“为每个孩子的未来奠基”的办学理念,积极实施“文化立校、质量强校、师资兴校、特色亮校”的办学策略,强化体育和艺术教育,走特色办学之路,开设书法、锡剧、举重、女篮、合唱、舞蹈、绘画、电脑、摄影、数棋、航模等校本课程以满足学生个性发展需求,举行体育节、艺术节、科技节、读书节全面提升学生艺术素养。

学校办学特色鲜明,办学成果显著,先后荣获“国家 ‘十一五’重点课题实验学校”、“国家电教课题研究‘十五’‘十一五先进集体”、“江苏省‘中国书法(写字)特色学校”、“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先进学校”、 “常州市依法治校先进单位”、 “ 武进区实施素质教育质量一等奖”等荣誉称号;女子篮球队连续多次获武进区和常州市第一名,举重队连续多次获常州市第一名。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

| 设为首页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网上报修 | 专题网站 | 课题网站

苏ICP备10052206号-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网站维护:坂小电教处

账号登录
保持登录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