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上小学顺利召开期初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人:吴军波   发布时间:2018-09-02   点击量:
desctiption

为增强班主任工作能力,提高班主任整体素质,保障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有序进行,8月30日下午,坂上小学召开了新学期全体班主任会议。

首先,庄华英副校长围绕“做有魅力的班主任”这一主题展开讲话,新学期,她向全体班主任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班主任们都能以“乐、实、严、情、端、度、博、勤、新”这九个关键字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做一个有魅力的班主任,做一个幸福的教育人。

接着,全体班主任来到干净整洁的四(4)班参加现场培训。由于新学期坂小的每一间教室都发生了变化,新添了一些橱柜桌椅等,庄校长针对这些新置办的设施设备如何使用以及有关的管理新举措都作了详细地说明。

最后,学生中心庄浩华副主任向大家讲解了如何布置班级文化。她从教室的外墙文化设计到室内的环境氛围创设都一一作了要求说明,尤其是对班级公告栏、队角、图书角、卫生角、黑板报、作品展示栏等几大板块的布置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另外她强调每个班级都要有自己的文化特色,整个班级的文化创建要大方和谐,有利于良好班风学风的形成。

本次班主任会议的召开拉开了坂上小学班主任工作的序幕,为班主任顺利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相信在三十位班主任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学校面貌会更加朝气蓬勃,学校管理会更上一层楼!(坂上小学供稿撰稿:吕万霞 摄影:钱佳 审核:吴军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