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督导评估2020 >>A5规范办学 >>B12身心健康 >>C25 >>神奇而好玩的“科学魔幻秀”走进坂小
 
 

神奇而好玩的“科学魔幻秀”走进坂小

发布时间:2019-11-28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盛晓虎

为了更好地传播科学知识,让小学生感受科学的魅力,进而对科学产生兴趣。11月27日下午,由武进区科协、武进区教育局承办的“科学魔幻秀”走进坂上小学,给坂小师生带来一场关于科学的视觉盛宴。

下午2时许,科学魔幻秀正式开始。魔幻秀首先以一个神奇的魔术开场,现场气氛迅速高涨起来。接下来实验员杨老师带领大家正式进入实验环节。杨老师一共给大家带来七个实验,分别是注意力,神奇的力,平衡的艺术,神奇悬浮术,干冰大爆炸,神秘的氦气和大象牙膏,为了更好地让大家认识和感受这些科学知识,杨老师不仅亲身示范,还和现场的学生亲密互动,让学生积极参与实验。学生们个个兴趣浓厚,争相举手,现场气氛热烈。最精彩的氦气变声实验开始了,只见杨老师把气球里的氦气吸到肚子里,他说话的声音立马变了,引得现场惊呼声、笑声一片。

短短一个小时的魔幻秀结束了,学生们个个意犹未尽,还沉浸在神奇的科学世界里。这次科学活动在学生心中播下了一颗科学的种子,希望大家在今后学习生活中积极探索充满魔力的科学世界,让科学之芽开出艳丽的科学之花。 (坂上小学供稿  撰稿:蒋彩云 摄影:盛晓虎  审核:吴军波)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

| 设为首页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网上报修 | 专题网站 | 课题网站

苏ICP备10052206号-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网站维护:坂小电教处

账号登录
保持登录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