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督导评估2020 >>A5规范办学 >>B12身心健康 >>C25 >>坂小举行第十六届校园体育节开幕仪式
 
 

坂小举行第十六届校园体育节开幕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05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盛晓虎

十一月的清晨,金风送爽,11月4日上午,坂上小学迎来了第十六届校园体育节,本届体育节的主题是“我快乐 我运动 我健康 我成长”。

在开幕仪式上,分管体育的刘继英副校长致辞说:“体育节是一个舞台,在这里,同学们可以大显身手,尽情展示体育竞技的风采;体育节也是一座加油站,它连接着你我,让每位同学心有所向;体育节更是一扇窗户,让我们汲取更丰富的体育文化,接触更多彩的体育世界。”她还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大显身手,走到阳光下,走到操场中,在运动中点燃激情、享受快乐,用你们的汗水和努力,去跑、去跳、去呐喊、去欢呼、去体验、去展示,让赛场成为师生情感互通的场所,让赛场成为团结拼搏的大教室,给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给生活一个精彩的瞬间,给自己一个美好的回忆!”

随后,体育教研组长孙姣老师对体育节的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本次体育节以“立德树人”和“全员参与”为指导思想,既有篮球运球、换物接力、拔河等体育技能竞赛,还有宣传画、吉祥物、会徽设计等体育文化展评;还专门设置了校园吉尼斯挑战赛——一分钟跳绳,既设置班级团体奖,录取前三名;还设置个人奖,年级前五名颁发校园吉尼斯挑战赛证书。

本次体育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人数多,活动时间长。坂小师生一定不辜负这大好的舞台,融入体育节,秀出活力风采;也不辜负这大好时光,保持昂扬向上的激情,走向操场,走进阳光,在太阳底下快乐运动,健康成长。

(坂上小学供稿  图文:盛晓虎  审核:吴军波)

IMG_9513.jpg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

| 设为首页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网上报修 | 专题网站 | 课题网站

苏ICP备10052206号-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网站维护:坂小电教处

账号登录
保持登录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