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督导评估2020 >>A2制度建设 >>B4规章制度 >>C5 >>坂上小学召开六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坂上小学召开六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驾鹰

10月12日中午,坂上小学召开六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全体教师齐聚三楼会议室。本次会议由吴军波副校长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三个议程。首先由刘继英副校长宣读《向阳而生,追梦而行》自评报告,并详细解读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发展目标、校花及标识等。宣读完毕,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主题为《向阳而生,追梦而行》的自评报告。

接着,各中心部门部署工作,课程中心根据期初常规调研及近期听课情况就“备课、作业、上课、教学常规”四方面做出反馈,并针对各项内容提出更加细致的要求。教师中心目前正根据督导评估的细则有条不紊地开展着各项工作。服务中心更是从小处着手,严格要求教职工们扎实有效地做好防疫和安全这两方面的工作。

最后,李校长期望坂小全体教职工都能树立“个个是角,人人有戏”的信念,养成坚守常规、做事及时、讲求方法的习惯,记住团结协作、关注细节、精益求精、力争优秀这四个关键词。她相信,所有坂小人都有信心、有能力,以最好的姿态迎接督导评估。

本次教代会务实高效,简洁祥和,集众人智慧,聚全体力量,以督评为契机,促进学校教学质量和内涵发展的提升。相信坂上小学全体教职工会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携手并进,为坂小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坂上小学供稿  撰稿:钱佳  摄影:盛晓虎  审核:吴军波)

 




附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号:32041202001011

| 设为首页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 网上报修 | 专题网站 | 课题网站

苏ICP备10052206号-1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网站维护:坂小电教处

账号登录
保持登录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