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特色专题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专题列表 > 特色专题 > 体育特色

坂上小学举行第十一届体育节开幕式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庄浩华  发布时间:2014-10-27  浏览次数:

一阵秋风带来丝丝凉意,却没有消退坂上小学师生阳光体育运动的热情,1027日清晨,坂上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第十一届校园体育节开幕式。本届体育节以“阳光体育、快乐健身”为主题,着眼每一位学生的发展,培养学生的活动兴趣,享受活动带来的快乐。

开幕式上,周校长作了精彩致辞。他说:近年来,坂上小学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加大了体育设施的建设与完善,并以增进学生健康为学校体育工作的宗旨,积极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体育活动。开足上好了体育课,认真组织大课间活动,切实保证同学们每天在校体育锻炼一小时。尤其是体育社团活动的蓬勃开展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发展舞台。近期,我校武术队获常州市比赛二等奖,区田径运动会上,我校代表队荣登了前五强,这些成绩的取得都凝聚着师生们共同的努力。坂小人始终秉承“向上”的校训精神,有效推进了体育工作的快速开展,逐步形成了我校鲜明的体育特色,打造了项目的精品优势,为促进学校健康发展、和谐发展、跨域发展方面作出了不懈的努力。

他号召大家要弘扬体育精神,积极参加本届体育节的各项赛事,如武术操比赛、趣味篮球、长跑比赛、跳绳踢毽比赛等,在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集体争取荣誉。同时他强调全体师生要有进取精神,要有安全意识,要有全局观念,将本届体育节看成是坂小在迎接常州市优质复评工作之前的一次再冲刺。

随后姜校长以洪亮的声音宣布:坂上小学第十一届校园体育节开幕!为期一个多月的体育节就此拉开了帷幕。

相信通过营造一个人人参与,分享快乐的体育“大会餐”,本届校园体育节一定能够实现 “人人参与阳光健身”的活动目标。(坂上小学供稿  撰稿:庄浩华  摄影:吴明洁  审核: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