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特色专题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专题列表 > 特色专题 > 体育特色

阳光体育 伴我成长——武进区坂上小学第十届体育节掠影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zhuang  发布时间:2013-11-26  浏览次数:

1014,坂上小学全体师生迎来了盼望已久的体育节。本次体育节的主题是“阳光体育 伴我成长”。开幕式上,虞勇校长提出:体育节是同学们大显身手、展示自我的平台,是对全校各班纪律、班风、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希望同学们在体育节的比赛项目里发扬坂小精神,团结合作,努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优异的成绩为班级争光,让我们的校园更加精彩。

本届体育节不但有竞争性、合作性,而且更赋娱乐性,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本届体育节分四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校本武术操比赛,充分展示我们校本课程的成果;第二环节是小篮球比赛,针对年级特点,一到四年级开展趣味小篮球比赛,五六年级开展班级对抗赛,充分带动了大家参与的积极性并增添了大家的热情。第三环节,是传统的秋季运动会。体育节的项目多得数都数不完,让每一位同学都跃跃欲试。第四环节是冬季三项竞赛,包括长跑、跳绳、踢毽三项比赛。体育节里的活动丰富多彩,吸引了所有同学的注意力。

1126,我们举行了隆重的闭幕式,在闭幕式上虞校长跟大家分享了对此次体育节整个活动过程的感受,激励同学们把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发扬到学习上来,再创辉煌。

在体育节活动中,同学们的集体主义精神、顽强拼搏的意志和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得到了体现,班集体的凝聚力得到了增强,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感情得到了升华,同学们的体育才华得到了展示,个性得到了张扬。同时也展示了我们坂上小学师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旺盛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