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绿色学校管理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专题列表 > 绿色学校管理 > 绿色校园

【资源利用】武进区坂上小学关于实行垃圾分类投放、处置、及对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liufang  发布时间:2012-03-28  浏览次数:

一、实行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处置

1、教室、宿舍、办公室生活垃圾实行回收与废弃分类投放。对可再生利用的垃圾由各班卫生员及办公室值日教师(每班每天安排的专人扔垃圾的学生)投放到学校指定的地点,由学校清洁管理员统一收集,并及时处理,将所得款项投放到改善卫生环境中去。对不可再生的垃圾做到日产日清。少先队负责检查评比。

2、食堂中蔬菜废弃物由食堂管理人员运到指定地点统一处理。

3、食堂中的剩饭、菜倒在指定地点统一收集后由校清洁工处理,食堂的废油统一排放到处理废油设备中,指定专人实行清理、处理。

二、对有害有毒废物妥善处置

1、对科学课实验产生的少量有毒有害物品实行专室专人管理制度,具体制度另有。

2、文印室废油墨筒、废蜡纸、油印废纸统一由校清洁工收集,并按总务处规定处理。

 

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