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绿色学校管理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坂上小学 >专题列表 > 绿色学校管理 > 绿色校园

【污染控制】坂上小学禁烟制度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liufang  发布时间:2012-03-28  浏览次数:

1、积极开展禁烟宣传教育活动,校园有醒目的禁烟标志。吸烟教师应自觉戒烟。

2、学校的教室、专用室、会议室、教师办公室、餐厅等地禁止吸烟。

3、保持学校良好形象,在规定地点吸烟,不吸游烟。

4、各部门对外接待原则上不敬烟,不接受赠烟。

5、充分利用健康教育课,校报、广播等各种形式,开展吸烟有害健康的宣传教育,使不吸烟成为师生员工的自觉行动。学校控烟知识知晓率达100%

6、学校主动和学生家庭配合,积极宣传吸烟有害健康的科学知识,倡导学生规劝家长戒烟、禁烟。

7、学生家长来校吸烟,人人有责任规劝禁止吸烟。

8、凡违反上述规定者,所在组室不得被评为当年的文明组室,情节严重者酌情扣除奖金。